YUNG CHUN
A+A-
重置
https://youtu.be/k9zQwA2Xs8Q

大部分人超過 25 歲後,近視度數就會穩定下來。

這時配眼鏡,只要不過頭,

按照用眼習慣,度數配足,

或少個 25~50 度,其實都沒大問題。

但有一種眼睛,最好別少配,

那就是大瞳孔的眼睛(直徑 > 5mm)。

因為瞳孔太大,景深變窄,對焦容忍度低,

只要少配個 25 度,

視力就可能從 1.0 直接掉到 0.7!

所以啊,不是所有情況,看近的度數都能少配。

大瞳孔族,還是乖乖配足吧。

也許你會想閱讀

發表留言